终于不用“应酬”亲戚了,能自己吃个安静的自助餐,特别舒坦。
不知从几时起,感情和年味都变淡了,细细想来,可能是差距吧,其实说白了就是攀比心。
学习的差距,工作的差距,收入的差距;有对象没?结婚没?买房没?有孩子没…都是无效的社交。
开始越来越对这种过年式的应酬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