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真的是比上班还要累,真是奇怪,也不用上班,也不用干活的,为什么就如此乏人呢,昨天晚上竟然早早的睡着了,可能是在大姑家玩的太开心了吧,鱼儿回到家也说,怎么天天出去出门吃好吃的,比上学还要累,这真的是一个搞不懂的问题[[EMOJI:%F0%9F%98%84]]
说起来去大姑家,真的是感慨万千,以前小的时候去她们家早走很远很远的地方路,一路颠簸好不容易才到,到家的时候脚都冻麻了,你看看的现在去哪里都是宽阔平整的柏油马路,我们国家发展的真是太快了。我跟鱼儿说:“你们这一代的小孩真的是太幸福了,正是我们国家飞速发展的时期,你看看现在过年吃的东西,我们小时候渴望不可求的零食,还有最想要的得利斯大火腿,现在的孩子都基本不想吃了。现在的马路四通八达,我们国家在去年实现了全年脱贫,这真是一个伟大的壮举,我们这样一个泱泱大国,实现全面脱贫真的是不容易,感谢国家感谢党,所以说你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了报效祖国,做有用的栋梁之材”希望她能听的懂我说的话,和对她寄予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