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拜年喽!
初一早上要早起,天还很黑,爷爷奶奶就起来,下饺子了,小管同学没睡够,有点闹情绪,一听说给磕头给红包,立马支棱起来了,哈哈哈哈,看来红包可以治愈一切不开心!
吃过早饭,穿着新衣去拜年了。这一天小管同学,收到了好多好多红包,我问他,这些压岁钱有什么规划,他说我帮他存起来,等家人过生日的时候,可以用来买礼物,还挺孝顺的!
过年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