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四,立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孩子们早早的起来了,我说一会儿吃了饭,咱们出去踏春吧!两个孩子高兴的跳起来!
我们来到孩子们的姑奶奶家,她们家门前有一片麦地里,麦子都发芽了,我领着孩子,走在麦子席间,我告诉孩子们,麦子发芽了,它们有生命的,咱们走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能踩到它们呀,不然它们会痛的。孩子们点着头,一心翼翼的走着,天气还是有点冷,我们玩了一会儿,就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