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三,是孩子爷爷的生日,我们昨晚定了蛋糕,想早上收拾好后拿上回家给老公爹过生日!
回到家后,老爸没在家,去了我奶奶家,来客人了吗,说中午不回家吃饭了,于是我们又把蛋糕拿到了奶奶家,给孩子切了块,我们接着又走了,人很多,我们接着回陈庄去了。
也不出门了,想在家做几个菜,四口人也过个年!哈哈哈!于是我去打扫卫生,老公去炒菜做饭,不一会,我们都收拾好了,再来杯小酒呗,反正也不出门了,我们喝了啤酒,下午睡觉吧,这睡也不能出去了!一直睡到五点,哈哈哈,一家人幸福美满是最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