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年前的忙碌,现在首要就是串门吃喝了。早上吃完早饭后我们来到娘家。孩子们很快融为一体玩的不亦乐乎。
今年是在大哥家吃饭,在父母这边玩了一会我们就一行浩浩荡荡的来到大哥家吃饭了。看到别人的日记都记录了春节招呼客人的忙碌。我倒是没觉得,走的哪里都是吃现成的。家里的客人来也是自己做饭吃的。想的再过春节一定自己做饭招待大家。晚上没回家直接又去了小姑子家,又是两大桌的美味佳肴。老公喝了酒,大姐夫送我们娘四个回的家,到家孩子们跟婆婆报备了行程,问及收了多少压岁钱。老二一脸委屈的说钱都让我妈妈收走了,不然我就有一千块钱的压岁钱了。我想说的是不管你们拿到多少压岁钱都是爸爸妈妈付出了换来的,如果你们能有一个合理的规划,这些钱你们自己拿也就拿了,就像去年你的压岁钱都买了乱七八糟的零食。妈妈实在不敢全交给你。
明天又安排了行程,好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