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觉前,答应好孩子,今天领她去博物馆玩,还要邀他的好朋友朵朵一起去玩,吃过饭后,美辰就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机,给她的好朋友发视频了,可是连续发了好几遍,她的朋友也没有接,美辰很失望,我说没关系,你俩改天再约,今天妈妈和奶奶吧陪你去玩,美辰但也欣然答应了。
穿好衣服,戴好口罩,还不忘带上一壶热水,我们出发啦!美辰在前面带路,我和奶奶跟到后面,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到博物馆了,因为我家离博物馆很近,所以很快就到了。首先来到博物馆看到的是一块醒目的大石材,上面刻着{全国文明城市}诸城。中国龙城 舜帝故里 尽美家乡。
我们围着博物馆浏览了一圈,今年的博物馆也和往年不一样,因疫情原因,广场上建起几间做核酸的临时工作房,和排队的隔离带,人也比较少。在博物馆的一角,我们看到迎春花枝上已经打满了花苞,虽然没有什么可玩的,出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是不错的[[EMOJI:%F0%9F%98%8A]] 。
回到家里,又要开始准备午饭啦[[EMOJI:%F0%9F%98%8A]] ,
2022.2.4 晴 亲子日记第14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