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 星期三 晴
今天董老师再次检点孩子们接种疫苗。到了下午三四点,中医院门口就停满了电动车,新阳街、阳兴小学的孩子们也接种了。疫情防控已成常态,隔三差五就有地方发现病例,给孩子们接种是最好的防护措施。当然了,平时也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
四(2)班张雅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