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大年的第四天,我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٩(๑^o^๑)۶今天晚上我们要去妹妹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准备了好多好吃的,我早就给姐姐打好了电话(っ'-')╮=͟͟͞͞[[EMOJI:%F0%9F%92%8C]]我问她,你去吗?姐姐说我当然去了,现在是15:33我们六点去还有两个小时零三十五分现在真的是度日如年呀(›´ω`‹)我着急的跳了起来,妹妹到我们自制的小卖铺里去买东西啦(哈哈(⊙ꇴ⊙)其实是我们用纸壳做的一个超大小卖铺长度有一米半少一点点宽度有一米多一点点)哪里摆着好多好吃的|•'-'•)و✧我已经去买了好多了,我在想我今天怎么才能拿红包呢٩( ö̆ ) و发红包(*・´ω`・)っ[ 恭喜发财 ]?(U・ω・)⊃红包拿来嘻嘻*^_^*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 [[EMOJI:%F0%9F%91%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