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4 星期五
亲子日记第837篇
今天是大年初四,也是六九第一天。而且还是立春,意味着冬天快过去了,天一天天暖和了。原本打算去两宝姨姨家吃午饭的,结果因为零时有事就没有去,去两宝姨姨家吃午饭的计划就取消了。而且再有十来天两宝就开学了。
中午吃过午饭后,我们洗碗收拾,宝贝负责看表妹,收拾好休息了一会儿两宝四爷爷一家回来给两宝爷爷拜年了。坐的一起聊了聊孩子和工作上的事情,等到四五点的时候,两宝四爷爷一家就准备回家了,我们把他们送出门后,等他们走了后,我们回来开始弄饺子馅准备包饺子。
下午宝爸把饺子馅调好,两宝姑姑把面和好,放到一旁醒的,等面醒好后,我们就开始包饺子。不一会就把饺子包好了,然后两宝奶奶把饺子放到该放的地方,最后把剩下的饺子馅放到碗里,再放到冰箱里这样就不会坏了。
等到五点半左右两宝奶奶就开始准备晚饭了,因为晚上两宝要看奥运会了,所以得早点吃饭。但是不知道是哪个台直播,问了好几个人才知道是CCTV5直播了。所以我们直接倒到CCTV5等的奥运会的的直播。
城东路小学四五班王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