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四了,我们上午也没出门,在陪着老娘一起吃了中午饭,我们就回城里了,回来去买了点礼品,去大姑姐家出门了,留我们吃饭,我们没在哪里,在老家待了四五天,衣服都脏了,回来洗洗澡,洗衣服,陪儿子写作业,每天必须坚持,写字,算算数,今天奥运会开幕式,我们全家一起做在电视机前欣赏,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