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早饭带个闺女们去看望大姑,正巧碰到表姐也在,和她们聊了一会,我们就回家做午饭了,包了子瑜爱吃的韭菜鸡蛋饺子!
午饭过后,看着太阳挺好,我就带着她俩去楼下玩一会,和子瑜在楼下跑步,跳绳,踢毽子!还放了一会小金鱼,看到地下一片狼藉,我和子瑜说:要做一个珍惜别人劳动成果的小学生,玩完之后要善后。她自己找来扫把,打扫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