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不到八点就睡了,原因是发低烧了。毫无征兆的浑身疼,各种的不舒服,按照以往的经验,量了体温,果不其然,37.9。
今天梓睿跟着爸爸去了二姑奶奶家,老二送去了奶奶家,我在家昏睡了一上午。一点多爷俩回来了,他爹悄咪咪的来到卧室,一只冰凉的大手覆在我的额头上,:“咋还有点热,刚才打电话的时候不是挺精神的吗?”就听见了他这一句,我又昏睡过去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三点了,听到书房里是不是传出儿子背课文的声音和老公纠正儿子读音的声音。
放假以来,梓睿的作业一直是我陪着写的,难得一次爸爸陪着,结果还让朱老师在群里点名,出现了四处错误。从那时起我就更不愿意让他陪了。看来大包大揽也并不是好事儿,让爸爸参与其中,我真的会轻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