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熬夜的我们睡到了早上九点多,作息时间有点乱了,一定要调整一下呀!
本来打算今天上午去图书馆看书,下午回家写一点作业的,结果孩姥姥家来客人了,又跟着忙活了一天,只好让哥哥陪着弟弟妹妹读了一会书。然后我们收拾了收拾,舅妈给四个宝宝买了草莓奶昔,孩子高高兴兴的。
妹妹这两天一直喊头疼,真是折磨人呀,明天要是在不好我就要带她去医院看看了,不能再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