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4节气之首——立春,也是冬奥会开幕式的日子。
昨晚上收到通知今天停止休班,正常上班,有点小失落,毕竟还没捞着享受一下假期的味道,但还是硬着头皮请了一天假陪孩子,一大早驱车两小时来到了温泉,婷玩得不亦乐乎,依依不舍,在小鱼池里不肯出来。总问我下次什么时候再来,婷爸平时很忙,难得我们一起陪孩子一起耍耍,今天婷格外格外高兴,回家已经是下午六点。
晚上婷爸出去研究就文化了,我跟婷在家观看壮观的冬奥会开幕式。我们约定明天正式开始学习,我也要开启带着娃上班的模式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