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4 亲子日记第14篇
今天立春啦,是在姥姥家的第二天,昨天带着孩子们直接去的舅舅家,吃了午饭和晚饭就拉着姥姥和姥爷来到了他们楼上。孩子们很兴奋,吃吃喝喝看电视睡得也很晚,今早八点多起床,吃着姥姥做的早餐赞不绝口。
白天玩了一天晚上舅舅一家过来吃饭,饭后引导孩子们一起看冬奥会,感受一下“一起向未来”培养一下深深的爱国情怀!刚开始不是很感兴趣,当国歌响起的时候瞬间安静了下来,弟弟说“我们学校也有这个歌”我赶紧说都好好看哈,老师让说一下感受……还好都不再抗拒,看来偶尔把老师搬出来还是特别有必要的。每个国家各有特色,此情此景肯定比看动画片要好呀。祝愿一切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