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孙士茹又扣了扣子,今天我按吴老师说的,先给她把最下边一粒给扣好,让她把剩下的扣完比昨天快多了,其实耐下心来还是很快的。
上午去了姑奶奶家,姑奶奶给了压岁钱还和表弟一起玩耍,晚上去了大姐姐家去做客,去了以后看到姐姐在挂吊针,还关心地问姐姐怎么了,姐姐说感冒了,孙士茹还是挺关心人的,妈妈希望你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