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已经正式开始写作业了。虽然写的不多,态度还是很好的,自觉的写了点,经典诵读还背过了两首诗。下午也没有出去玩,我看了一下午手机,他看了一下午书。这里我应该自我检讨一下,看一下午手机是不应该的,耽误很多事情,以后一定注意约束自己,给孩子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