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今天大年初四正逢立春,今天的温度却比较低,老公回老家去姑姑家出门,我和女儿选择在家休息休息。这几天总是老家和市里来回奔波了,待在家里真是舒服呀。吃完早饭,洗了几件衣服,我们打开电炕,拿出零食,一边摆拼图,还一起做了手工。
到了中午饭时间了,我商量女儿做菠菜饼吃,因为她平时不太爱吃蔬菜,所以这个办法可以让她多吃点菜。菠菜烫水,准备好火腿丁,鸡蛋,十三香,葱蒜。这次又让女儿动手磕破搅拌鸡蛋,她很高兴。搅拌做好之后真的很好吃呀。女儿吃了三分之二。我也很开心。
晚上八点我们准时观看冬奥会开幕式,画面很壮观,设计感很震撼,让我感觉到我们伟大祖国的强大和昌盛,为我们的祖国感到无比的骄傲。开头唱国歌升国旗,我们一家三口起立一起跟唱。历经一个半小时终于东道主中国代表团上场了!女儿也跟着欢呼起来。她一直疑问为什么中国队这么晚才上场,我们告诉她因为这是在我们的国家,我们是东道主是主人。


愉快的一天结束。立春,万物复苏。愿好运连连。
诸城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大四班肖姝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