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四了,相较前几天,天气有些冷,但也没有阻挡我们回家的脚步,我依旧骑着我的电动车把两个孩子载回来了。虽然天气有些冷,可是我们娘仨都穿了两个羽绒服,所以也不是很冷了。
回到家,不知怎的,我的脚后跟疼,我就脱下鞋袜看了看,发现左脚后跟裂了很长一道口子,怪不得那么疼呢,闺女看见这个情况,就赶紧找盆接了一盆温水,说要我快泡泡脚,还放上了一些橘子皮,说是顺筋活血的。儿子也在一边要给我洗脚,说是可以缓解疼痛。这让我不禁感叹,我的天,孩子们长大了,也懂很多生活知识了,也知道心疼妈妈了,我感到非常欣慰,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