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大儿子背诵了经典诵读,一开始他不想背,我说拿过书来我跟你一起背,就这样他很快就背诵完了,后来又带着他去银行存压岁钱,结果银行放假还没上班。于是回到家,做了几道数学题 ,下午又去了动物园,去的路上我们嘱咐大儿子,回来要写日记。
在参观动物园的过程中,我主要是引导小儿子认识动物,一开始,他还是很感兴趣的,到最后了,也可能是他累了、饿了,天气也比较冷,吃了一根火腿肠,准备往回走,就在最后快到终点的时候,大儿子看到了娱乐设施,嘟囔着想玩,因为天气比较冷,大家也有点累了,所以我们没有同意,结果大儿子哭闹了一番,回去的路上特别委屈,回到家里,还给我写了一张纸条:妈妈,你给了我一个不好的童(年),紧快改善,要不然后果自负!我和他爸爸看了觉得好笑,他爸问他:壮壮,你看看你写的什么字呀?还漏了一个“年”,他还是委屈的说:我就要抒发我的心情!我们听了特别好笑,因为孩子没有得到满足,所以今天的日记也没写,晚上又是玩了一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