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四,我们开始学习了,早上思凝七点就起床了,因为昨晚上约定今天早上要去跑步的。这孩子信用还真早起了,第一次下去跑了没有十分钟。就上楼了,我问她怎么回来了,她说路上有个人一直看她她害怕就回来了,我说人家是在心里表扬这小孩,起的早还这么努力。我跟她说一定要坚持半个小时,思凝听了我的劝告又乖乖的下去了。
我在楼上隔几分钟就往下看,感觉不像在跑,而是在蹦蹦跳跳的,跳会走会的。
八点的时候回家了,说是太冷了,我说可能没好好跑,跑步的话就感觉不到冷了,她又说脸冷,我跟她说下次带个口罩会好些。
第一天早上如约的起床了,明天咱们继续吧,坚持就是胜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