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四,也是立春的日子,万物复苏的开始。早上起来被大儿子叫醒了,今天他们姥姥和小姨,舅舅要来,激动的一大早就醒了。我问他吃饭了没?他说还没有吃要等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吃早饭。起床洗漱完毕就去吃早饭了,吃完早饭兄弟俩一起去玩了,我和婆婆妈一起准备饭菜招待客人。不一会姥姥就到了,兄弟俩在屋里玩嗨了没有听见,我告诉兄弟俩说姥姥到了,兄弟俩穿好鞋子急冲冲的就跑去找姥姥了。我接着去准备饭菜了,孩子爸去帮他们舅舅理发了。顺完菜奶奶给了他们妹妹一个大红包,小儿子看见了哭着也要大红包说妹妹有红包喆喆没有,真是个小财迷啊。吃完午饭兄弟俩和舅舅组一队去玩了。剩下我们几个人组一队喝茶闲聊。小儿子调皮老是给哥哥和舅舅捣乱,大儿子用一堆玩具哄住了他弟弟。和舅舅说;舅舅我把庄竣喆控制住了,我们接着玩吧,逗的家人哈哈大笑。聊了一会姥姥他们要回家了。兄弟俩和姥姥,小姨们纷纷告了别,舅舅分别抱了抱兄弟俩,大儿子搂着舅舅的脖子问舅舅你还会来看我吗?这小家伙是真的喜欢他舅舅啊这么的不舍。吃完晚饭给大儿子读了一本书《学会分享 不独占》大儿子认真的听我讲着故事,听完了让我再给他重新讲一遍,应了他的要求又给他重新讲了一遍。这些读本真的很不错不仅听了故事,看了图画,学习了知识道理,还可以让孩子变得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