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月初四 ,还是走亲访友的日子。还是同往常一样 依然早早的起了床,穿好衣服,自己去洗了脸 刷了牙,我给她梳好小辫子,等待着去出门。依然知道今天要去姨奶奶家,开心的又蹦又跳,因为今天这个姨奶奶家有个小朋友是依然的同学魏晨硕。
到了他们家,两个小朋友见了面就开心的拉着手跑进了屋里,晨硕给依然准备好了玩具和零食,看着这两小只和谐友爱的一面可真难得[[EMOJI:%F0%9F%98%82]][[EMOJI:%F0%9F%98%82]]也许是因为放假这段时间没见面的缘故吧。
在回家的路上 依然问我:“妈妈,我好几天都没画画了,今晚我要画画了”,我说:“好呀,你想画什么呀? 她说“我要画我和姐姐跳绳,还有过年的时候我放仙女棒”,我说好的 那我们回家就开始画吧。
自从开展了亲子阅读,每天一幅游戏故事绘画,依然每天都能坚持完成 ,虽然画的不那么完美,但是她能坚持到现在,我就感觉她已经很棒了。希望她以后还能继续坚持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