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三要回娘家,兄弟两个都特别喜欢去姥姥家,早上还是跟往常一样小儿子被饿醒喝了奶粉,喝完穿衣起床洗漱。今天早上婆婆妈包了水饺,因为今天要送年。大儿子起床早。早饭吃饱了。小儿子喝了奶粉没有吃,和孩子爸吃完早饭收拾完就一起开车回娘家了,兄弟俩兴奋的不得了,一路上说说笑笑的。回姥姥家的路有点远50分钟才到,因为大家都要出门拜年吗,所以路上有点堵。到了姥姥家,兄弟俩一前一后得就往姥姥家跑去了,我和孩子爸爸拿着礼物跟在后面。到了姥姥家兄弟俩分别给,姥爷,姥姥,舅舅,小姨,姨夫拜了年。然后就跑炕上去看妹妹了。我和孩子爸爸出门送礼拜年了。回到家正好他们二姨也来了,让我帮他编头发。然后给兄弟俩一人一个大红包。编完头发到了吃饭时间了,兄弟俩来到饭桌前坐好津津有味的吃着。他们小姥爷夸孩子爸爸把兄弟俩教育的很好,很听话。孩子爸帮着忙前忙后的端菜倒水。吃完饭后兄弟俩和舅舅一起玩的很嗨,大儿子很喜欢舅舅,舅舅也特别喜欢大儿子。他们二姨今天开心喝的有点多,醉了。玩了一会后孩子爸开车拉着我和小儿子还有我妈回了我姥姥家,也就是他们老姥姥家去拜年。我姥姥和姥爷去世好几年了。我妈就还剩下我三姥爷一位长辈要回去看一下。不一会就到了,小儿子给他老姥爷和舅姥爷,舅姥姥拜了年收了大红包。玩了一会又去了我大舅家拜年,小家伙累坏了上车就睡着了。回到家也没醒抱炕上让他继续睡吧,我们就去喝水聊天了。小儿子睡醒后和姥姥,姥爷告别之后就回家了,大儿子走之前还邀请他们舅舅和姥姥明天来我们家做客。回到家给兄弟俩一人一根棒棒糖,兄弟俩开心极了。吃完晚饭陪大儿子一起看了奥特曼。又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