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是深夜,翻看着家长群发表的日记。大多数都在记录着家长陪伴着孩子们的点点滴滴,见证着孩子们成长。不由得检讨起来自己,仔细想想真的没有一次陪伴是完整的,就拿这次过年说吧!原计划着,我放假就领着他,痛快痛快的玩两天,这不直到现在也没到。腊月二十九放假,着急忙慌的赶着买年货,去婆婆家做年夜饭。正月初一就开始走家串户去拜年一天又过去了,正月初二回娘家走亲戚拜年,这一天也过去了,到了正月初三初四积攒了多日的奔波,也没了兴致陪孩子玩耍。看着身边熟睡孩子,他那么可爱,那么懂事,那么省心。今后一定要抽时间陪着他学习,陪着他做游戏,陪着他度过一个完整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