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节,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又过去了。一大早就被大儿子吵醒了,儿子说妈妈我过来陪你,你不是说今天陪我讲故事,放烟花,吃棒棒糖吗?我说好。和姥姥开了视频给姥姥拜年。说弟弟是个可爱宝,他是帅气宝,和弟弟说不要把东西放鼻子里,比如黄豆,生的大米,花生,不然就得去医院吸出来,因为他之前就做过这种傻事,看来是长记性了。吃完饭去超市给兄弟俩买袜子了,不一会他们奶奶打电话过来说哭半天了要找妈妈,我问他为什么哭?他说想妈妈了,我说你是想吃棒棒糖了吧?他回答是,我说妈妈马上回去,棒棒糖也给你买好了之前答应过你的大年给你吃。儿子听见马上开心了。回到家兄弟俩一人一根棒棒糖开心的吃了起来,吃完后大儿子帮爷爷去贴对联和福字了,饭后孩子爸爸帮兄弟俩理了个帅帅的发型,小儿子理完发洗头发的时候困得直接睡了过去。哈哈,小孩子真是说睡就睡啊。剪完发后陪大儿子读了一本《不要慌,得体的说》,里面讲述了遇到事情的时候,不要慌张,清楚得体的说出来,不要让别人误会。晚上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兄弟俩给爷爷奶奶敬酒。又是愉快的一天,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