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孩子姑姑一家要来给婆婆拜年,婆婆高兴的一大早就开始忙活。我和婆婆包完饺子,又做了几道下酒菜。快到中午了,大姑姐一家人到了,我把提前做好的饭菜端到餐桌上,儿子也帮忙摆碗筷。我们坐在一起聊聊家常,聊聊工作,时间过得很快,大姑姐一家要回去了。
送走大姑姐一家,我和老公准备带着孩子们去姥姥家拜年了,在姥姥家吃的晚饭,孩子舅舅早早的准备了一大桌丰盛的晚餐,还是在娘家实在,啥也不用干,还能吃到可口的饭菜[[EMOJI:%F0%9F%98%8A]] 来到娘家觉得一天的疲劳都瞬间消失了。晚饭还在进行着,8:00了,冬奥会开幕式开始了,孩子们早就期待着看开幕式,还没吃饱就坐在电视前看起了冬奥会开幕式,还时不时的互相交流一下[[EMOJI:%F0%9F%A4%AD]]
吃过晚饭,我和老公要到叔、伯家拜年,走完一圈时间就不早了,孩子们还没亲热够呢[[EMOJI:%F0%9F%A4%AD]] 我们要回家了。过年这几天,孩子们可玩美了,作业早就抛之脑后啦!还好每天知道阅读,以后的几天可要抓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