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75篇
不知自觉大年初四了,本来今天想带孩子们出去玩的,可是天气阴冷,加上二宝有点感冒,就窝在家里一天。放假期间,我们都是全天在婆婆家的,自己家就是个旅馆,过年大家凑在一起热闹,再说我家也没取暖。今晚在那陪着公公婆婆聊天到了十点半,孩子们有点困了,吵着要回家,奶奶让他们在那里睡觉,说我家冷,我也极力劝说让他们在奶奶家,甚至许诺明天买肯德基。两个孩子跟商量好的一样,好说歹说就是坚持回家,就要跟妈妈在一起。没办法,只好带回来了,洗刷完上床睡觉,儿子把爸爸给准备的暖袋放在我被窝里,要让我暖被窝,知道我手凉,还掀开睡衣让我把手放他肚子上。瞬间觉得我家二宝好暖啊,有时他抱抱我,我还嫌烦呢。现在想来,他这么黏我,是不是我可以理解为他想得到妈妈更多的爱呢,毕竟当年我和老公去国外时他才两岁多,我一度以为回国后孩子会不认我这个妈妈。截然相反,回来后他们特别开心,天天跟在我们后边,成了我们甩不掉的小尾巴。闺女甚至说跟着妈妈睡了一晚后,再回奶奶家睡觉就睡不着了,也许这就是妈妈的味道吧。
能够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看着身旁两个熟睡的宝贝,心里暖暖的,愿你们健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