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岩岩表现相当不错,早上6点抽血,吃完早饭扎保留针,打抗凝小针都没有跟之前似的反抗,我们都没下力气按他,自己都比较平静的完成了!
今天医生查房,我们再次询问了肺脓肿的治疗及结果,昨天做完支气管镜听到王医生说要引流尤其是严重的造成气胸要穿刺引流,心里就一直不踏实,今天听医生说,这只是比较严重的结果,也有可能会自己吸收了!老天保佑,让岩岩身体自己吸收了吧,别再让孩子再多受罪了,拜托[[EMOJI:%F0%9F%99%8F]][[EMOJI:%F0%9F%8F%BB]][[EMOJI:%F0%9F%99%8F]][[EMOJI:%F0%9F%8F%BB]][[EMOJI:%F0%9F%99%8F]][[EMOJI:%F0%9F%8F%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