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上午带着买好的东西和老公一起回去,我们又在饭店要了6个菜,订菜的很多,饭店没时间送,我们就在那等着,等做好就11点多了,可薇舅舅熬了的粥,没让他做菜,太阳很好,院子里晒着太阳比屋里还暖和,我们就在院子里吃饭,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大家聊天到2点多,我们回来直接去新公园玩,人很多,车也停的很远,我们拿着带好的羽毛球去打球,专门打羽毛球的场地已经被占满了,我和老公就在空地上打球,和可薇我们三个轮流,玩了一个多小时,也出了一身汗,5点多我们回家。
晚饭才可薇写完日记去睡觉,我累的不想写,明天补上吧,晚安孩子们,我爱你们。
南校区三六班 候可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