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娘家住的第二天,早上爸爸做好了饭等我起床吃饭,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姐姐离家远,一年聚在一起没几次,姐姐明天回潍坊了,今天中午我做肉丝炒芸豆丝,水煮大虾,外甥爱吃这俩菜,昨晚还剩了两块煎带鱼,外甥没吃够,我说晚上我再给你煎带鱼啊,看到姐姐带孩子很忙活我就想起了我带孩子的场面,晚上炸的带鱼,吃完饭睡了,亲子共成长,我在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