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给二嫂打电话,问她在忙什么,她说在地里挖荠菜,我说荠菜包水饺很好吃,当时二嫂也没说什么,就几句家常话结束了我们的通话。
星期天我回了老家,在集市上碰到二嫂,她说就知道你今天会回来,中午吃水饺哈,当时我就知道,肯定那天我说荠菜包水饺好吃,她在给我做我愿意吃的呢,然后中午我就如愿以偿吃到了热气腾腾的荠菜水饺,那味道无法用语言描述,因为喜欢,尤显珍贵,吃着吃着眼泪也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人因为我愿意吃来为我做呢?我不矫情但我是真的感动……
不知不觉中妈妈已经离开我们快六年了,六年里,我有时觉得自己有点孤独无助,我知道那是因为妈妈离开的原因,可是我又经常享受到妈妈在时享受的特殊待遇,因为我有俩个好嫂子,她们都比我大好几岁,在妈妈离去的这几年里,给了我足够的爱和足够的关怀,虽有遗憾,但我也还幸福,谢谢你们——大嫂二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