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点多我刚喊老大起床,浩然就醒了,跟我说:“妈妈,我又发烧了。”于是赶紧摸摸头,是有点热,快拿体温表量一下,38.4,看着精神状态还行,就没给吃退烧药。等到六点多给老师发信息请假。他又睡着了,本来想早起来领他去社区医院找大夫看看,看他睡的很香,就没叫起来,让他多睡会吧。一觉到了八点多,赶紧让他起床洗漱,吃点早饭,娘俩就去了社区医院,大夫一看扁桃体有点肿,需要验血,小孩怕针,对扎针的小姐姐说,一定要轻一点给他扎。护士小姐姐说:“我一定轻一点,保证不扎疼你。”听完护士小姐姐的保证,还是很勇敢的拿出手来,扎针抽血。给你一个大大的赞,勇敢的小朋友。等了20分钟出来结果就是扁桃体发炎,拿完药回家吃饭,吃药,睡午觉,希望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