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阴天,今天终于晴天了。早上给孩子煮了荠菜肉的水饺,结果瑞哥、腾哥都不愿意吃。我就有点恼了。辛苦做饭还不赏光,感觉他不尊重我的劳动成果。但冷静一下,孩子本来也不怎么爱吃水饺,我明明知道,为什么非要他们来顺从我呢?正好昨晚有买的发面饼,给夹上香菇酱,两个孩子吃的很香。高高兴兴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