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今天又是暖和的一天,昨天中午放学的时候梓晴就说要穿裙子,真是爱美不分年龄。今天叫她起床,睁眼就说今天穿裙子,那就满足你吧,今天穿裙子。洗刷完,还让我给她扎一个好看的发型。吃完早饭,穿上自己喜欢的鞋子高高兴兴去上学了。
下午放学回到家,在楼下说,先打完卡,再下楼玩一会儿,既然想玩,那就先玩一会再回家吧。拿着跳绳在楼下跳了一会儿,虽然会跳了,但是每次只能跳几个,而且今天穿着裙子,运动确实不太方便呀!每天练习一下,希望跳的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