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凌晨5:00起来赶车回中山。想着儿子这几年都没有离开过我,因为我们有十几个小时没有见到面了,担心儿子一直在挂念着,为了能早点见到儿子,所以早早的赶车,想早点回来和儿子见面。
9:00儿子睡醒第一时间打电话问我们回到哪里,但是刚好是下高速,一时一会一个电话,一会一个电话不停的在咨询的,我们到了哪里还要多长时间才能回到家?
当我们回到楼下时,儿子看到我们第一时间拎着早餐下来,生怕我们这么早没吃早餐,饿坏肚子,所以看到儿子这一刻拎着早餐问妈咪你吃早餐了没有?当时真的特别的感动。
可是当时妈咪只是想告诉儿子。妈妈在开车的时候,不要经常的反复的不停的在打电话,反而忽略了儿子对妈妈的关心,此刻的妈妈真的是该好好的反省自己检讨。
儿子又想着帮忙,然后呢,把早餐拿上楼又下来帮忙的拎东西,看到儿子这么有爱心,懂事乖巧。儿子的来自于妈妈的给予,妈妈不停的鼓励,赞叹他,给到儿子满满的都是爱,儿子的能量不知不觉的提升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