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冲凡程吼了,等他睡着了,看他胖乎乎的小脸蛋,又忍不住心疼他。原因是数学作业,老师让两个两个的数,可能他有点混了,分不太清,数着数着就错了,我寻思这么简单的事也不会?,说他真丢人。可能打击到他了,他声音弱了下来,头也低了下来,我看他明显的示弱了,…一瞬间,我也沉默了一会,心想是不是自己太冲动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至于那么咆哮,一时不会是不理解,反复练习就熟悉了,给他的反应太大了,他的心思也在注意着我的表情,也带动了他的思路,要是气氛缓和下就不会那么严重了,还是要控制一下情绪,控制,控制,再控制。不要让自己在孩子身上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