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王欣怡,今天打卡口述日记。
今天早上起来我就上学了,到学校开始吃早上饭,我们就小便洗手,我们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回到自己的位置,嘿嘿,上午干嘛我忘记了。我们吃了中午饭,老师带我们出去散步,玩了一会儿就回来睡觉了。醒了我们小便洗手后吃的橘子,休息了一会儿,喝了点水,我们出去玩了野战区。玩的时候有中班的小朋友跟我们一起,有个队长被抓了,我们很快就把他救出来了,后来我们赢了,还摇的红旗。我们回到教室开始开始画画,我用的王晓琳的笔,我的笔光透纸。我们吃了下午饭 有碗粥看起来不好喝,但是喝起来还挺好喝的,还吃的肉包子。很快就放学了,和奶奶回家在小区里突然有个人盖住了我的眼,吓我一跳 原来是我的爸爸,跟爸爸玩了一会儿就等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