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醒了后六点开始学习的,还算好吧。孩子爸爸下的水饺,我起来后收拾好,把儿子叫起来,他收拾读了一会书吃饭,吃的不多。收拾好了后洗刷好就快和他走。回来后我看着又忘了带美术作业,和孩子爸爸说了一下,他说等会儿再去给他送吧。我也快收拾吃了点饭上班。我也和老师说了一下,让儿子下了课去门卫拿作业。我心想也就是现在条件便利,他爸爸正好不上班,要不没人伺候他。我也想起来我上学那会,班里忘了的、不交作业的同学,老师就是一顿批评,或者是用教杆抽几下。
中午孩子爸接的儿子,俯就买的鸡背豆芽。我到家刚炒上。我说这得很长时间啊,他说半个小时,等着吧。我休息了一会儿,儿子看书。做好了后就收拾吃饭,儿子吃的鸡肉多,这小孩还真是爱吃肉的主,一块一块的真是吃的滋润啊。我吃的豆芽多,孩他爸也吃了不少。吃完后也快到时间了,和他爸就快走了。我先把女儿要的东西收拾好,就快上班了。
下午因肚子不舒服,去做了检查,孩他爸接着儿子也过来了,陪着我,心中也高兴,有家人陪着。做好了好就快回家了,也快六点了,儿子早回去学习。到家后我休息了一会,儿子也快开始写作业了。孩他爸收拾好做饭,温的中午的豆芽菜,做的稀饭,我喝的稀饭,吃了点豆芽,儿子把鸡肉都吃了。
吃完后收拾好,儿子把作业完成,又去练的钢琴。练好了后和他检查复习作业,先把英语的读完检查好,有几个单词读错了,又听的学习机读的还行,也改过来了。数学的看了一下,计算题把数抄错了,重新算的,练习册也错了几个题,是没分析好,和他看了一下自己改的。今天的小测验错了一个大题,我一看改好了,他说当时没分析好,时间来不及了。我心想这就是不熟练的原因,和他说要加强练习就好了。都改好了后又看的语文的作业,字词写的不好,我说你不改,明天肯定也得重抄,你等着看吧,这几天字又写的不太好了。课文表格也填好了,看了一下导读单,自己做的,还行。有一个故事没有,有查的资料看的,自己也是大约的填上了。
最后孩他爸给他填的资料,小学评价资料,我给看了一下,我说着他写的,还嫌我说的多了,自己又上网查的,我还是不说了,你自己抄吧。他自己找的,我也没说什么,反正我说了你也不听,我也快写记录了。儿子在一边看书,看我俩叨叨,什么也没说,一扁身体看书了,他肯定想,你俩看着办吧,我干自己的事。写完后也收拾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