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晴
昨晚上睡觉的时候都十点半了,一觉睡到了四点五十,马上就该起床了,提前坐起来穿衣服上个厕所就开始跳绳前的热身,然后开始跳绳,今天状态不错,刚跳一组就适应了,五百一组五百一组地跳,感觉很快就跳完了,越跳越轻松,拉伸完做早饭,今天没熬稀饭,一人一杯豆奶,再简单弄个小葱拌豆腐,煎个荷包蛋,还有咸鸡蛋,省事多了。吃过饭,照常步行送大宝上学,一路走一路复习古诗,走到学校门口分开后就赶紧往家赶,还得送小宝去幼儿园呢!回到家老公正在吃饭,我陪着小宝读了一会儿古诗后,刚好老公吃完饭,他说把小宝捎走,省得我跑一趟了,我说正好。等他们走了我也出发去了超市买了一点中午吃的菜,回到家就开始做,下面煮了红薯和藕,上面顺便蒸米饭,一锅出。然后用之前的老卤汤炖上海带和藕片,又炒了个豆腐,还炸了淀粉肠,刚关火,妈妈打电话让我帮忙接外甥女 ,看看时间,十一点,赶紧往学校跑去。跑到的时候,她们班已经解散了,就剩三个小朋友了,大声喊了她跟我一起去等大宝,等了一会儿觉得快了,就慢慢地先往家走着,没一会儿大宝就追上我们了,回到家,让他俩洗手吃饭,把煮的藕切片后淋上蜂蜜,红薯米饭和菜全部端上桌,俩人就着肠吃米饭,连菜都不吃了,算了,爱咋吃咋吃吧!我们吃完饭,老公也回来了,换他自己吃饭,我陪着他吃完才开始拖地,拖好地也快一点了,老公去送他俩上学,我在家烧水,烧好水之后才开始跳操,今天用壶铃锻炼,比之前有进步,之后洗洗澡出来,先用豆浆机把红豆粥打好,躺沙发上竟然睡着了,等闹钟响了才醒,早早地去了学校门口,看见妈妈在那等着接外甥女,便陪她说了几句话,等接到外甥女看到没什么事了才去大宝的班牌处,刚站在那里,大宝他们就出来了,今天出来的真早,回到家让他开始跳绳,我上楼送书包,之后下去等他跳完,快跳完的时候,婆婆把小宝也送回来了,我们三个一起回家,吃完饭写作业的时候老公才下班回来,还好,不是太晚,让俩小的抓紧时间写作业,我今天要早睡,太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