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个人的原因断了亲子日记的书写。
说一说最近这些天孩子的学习状态可以用很不好来形容了,那个字写的是龙飞凤舞的要是没有框和书本挡着真的可以飞出去来形容,为此找了老师,老师昨天就已经找她聊了,回来以后自己也知道错误,也想改正,学习的状态也已经提起来了,知道自己去练习字贴了,也知道要好好书写了,这两天的字虽不是很好,但相较于前期应该是好一点了,只能多鼓励了,因为已经有想放弃班长职务的想法了,今晚上又上了一会思想课,告诉她要想办法把“困难”翻过去,而不是有困难了就放弃那是不对的做法。希望她能克服了这个“困难”我也努力克服困难坚持每天写亲子日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