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们班又来了一个新生,刚过三岁生日,一进到教室,感觉和其他孩子挺不搭的,明显和上了半年的孩子不一样。然后就是各种哄。
下午接到老大,说又要去研学了,发了一个单子,这次是二选一,孩子说他们讨论想去那个选的,我们回来商量了一下,还是绝对去那个近一点的,当天就回来了,选了还是不太放心。等暑假的时候准备带俩孩子出去转一转,出去放松一下。
晚上又准备了一下明天的早餐,准备给做个菠菜面,搭配他爸炖的排骨,来个排骨面。后来一个妈妈打电话,说孩子戴的眼镜腿有点歪了,想让嘱咐一下孩子们,不要拿眼镜当玩具。孩子小,对什么都感兴趣,明天准备再开一节关于眼镜的课,让孩子们知道眼镜的用途,以及好好保护眼镜。
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明天就是春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