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19日很平常的一天,也是我开始写亲子日记的第一天,说实话虽然写的有点晚,但是以后我会认认真真的记录好每一天,给孩子做个榜样。
今天早上还是跟平时一样五点半多起床给东泽做好早餐,烤了他爱吃的蛋挞,还有一个菠菜鸡蛋饼,一碗牛奶燕麦粥,6点多东泽起床吃饭,吃完饭我送他去上学 ,在路上我嘱咐东泽在学校里不会的题要多请教老师,然后又谈了一些生活方面的话题,送下他之后我去公园锻炼半小时左右就去上班了。下午下了班做好饭之后去接东泽放学在路上他跟我说在学校里的一些事情,虽然每天送他上学接他放学有点累,但我很享受这个时间,在路上有十多分钟他可以跟我说说每天在学校所发生的事,一到家吃完饭就关在自己屋子了,平淡充实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