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二,早上琪琪表现的还不错,最少没有哭,晨晨自是不必说,这个小孩睡醒觉一般是不哭的。我洗刷的时间琪琪吃饱了饭,我送她去学校,时间刚刚好,我没有迟到。下午去二小参加武校长的讲座和表彰大会,确实是写亲子日记,会反思自己,会让心态变的平和。忙完去接琪琪放学,奶奶和妹妹回了老家,说是今天晚上不回来了,我只能领着琪琪一块去了银行,让她陪着我忙工作。忙完我带着她去吃了汉堡,就把她送到童蒙那去上课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她上课我也上课。完成我接着她我们一起回家,收拾了一下东西来到了姥姥家,今晚要在姥姥家住下。我们还带了米,明早姥姥给我们熬八宝粥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