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处处都在,今天真的遇到了一位非常好的人。
接近中午的时候我去买点大虾,骑着电动车一溜烟就去了,买完大虾要付款了,发现手机没
带,但是我感觉到是带了手机出门的,怎么会空着手去买东西呢,充满疑惑地往家赶回到家找了两圈也没见到手机,赶紧用婆婆手机进行呼叫,也没有听见声音,我们立即改成电话呼叫,对方接听了,原来是手机和包丢了,天啊,我怎么没想到是在哪里丢的呀,从来做事非常谨慎的,我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对方是个大姐,我说了位置,大姐说一会儿给送到小区西门口,我内心充满了期盼,真心希望遇见的是个好人,希望可以把我的手机给我送回来。我赶紧到小区西门口去等候着,顺便从家里带了两份礼物🎁大姐送回来的时候希望给人家表示一下感谢!在西门口等了有十来分钟的样子,一位非常和蔼可亲的大姐骑着电动车到西门将包和手机还给了我,把礼物送给大姐的时候,人家是万分拒绝,一个劲说是拾到东西归还是应该的,说什么也不肯收,真心的让我非常的感动。大姐说她是信耶稣的,做好事,不求回报。大姐真是个好人,我今天也幸运遇到好人了,手机又物归原主又回到了我的身边,由衷地感谢这位大姐。
做好人,好人也会一直在你身边,非常感谢大姐的真诚帮助,她的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们全家,衷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