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的作业,晨硕写的太马虎了,
把我好气😤,当时说好的是,再检查作业,一个罚写30遍,今晚我回家的时候他刚好写完作业到家,
这个家伙看见我在吃饭,就想趁我忙让我签字,我说等一下,
他还是挺会说,他说妈妈你签完字慢慢吃,吃的还舒服😃,我没吱声,
他把所有作业找好,笔准备好,我开始检查作业,实话实说,
今晚他的作业就明显的比昨天的板正很多很多,但是还是不是特别的规整,
给他检查完,一共有一个错别字,两个写的马虎的,领着惩罚每字30遍,乖乖的去写了,
同时也说好了,明天再有不好的,一个字写50遍😂😂😂看看明天他写的咋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