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星期二 多云 (21)
今天星期二,今天的风真是特别特别的大。今中午去送小宝上学的时候,把电动车停在路边,差点让风给刮倒。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去接大宝,我问他今晚吃什么饭,她说他也不知道,让我看着给她做。我寻思做什么呢?做她不太愿意吃的,他就说我做的不好吃。做他爱吃的吧,我又不会做😂 我们在商议吃什么接着他爸回来了,太好了,我解脱了。他爸问我们在干什么呢?我说我们在商议着做什么饭呢?然后他爸就去厨房看了一下有土豆,莴苣,菠菜和韭菜,西红柿,问我们想吃啥?大宝说我今中午炒的土豆丝,还挺好吃她还没吃够,还想再吃。然后他爸就给他们做了一个炒土豆丝,炝莴苣,炸花生米,熬大米粥。土豆丝刚一上桌,大宝和小宝就抢着吃,他们俩一人一个碗,都盛了满满一大碗,不一会儿就吃完了,我和他爸都没来得及吃就没有了。大宝跟我说那土豆丝软糯可口,她说明天中午还想吃☺️
今晚上大宝写作业写到九点多,她又刷了一会儿题,今天就写到这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