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闺女身体不舒服我就早回来,回到家瑶瑶就开始煮方便面吃了,看来是饿了。
人家煮了一包面,还炖了俩蛋,面里还有蛋,顿蛋还得加味极鲜,揪着淹的小黄瓜,还挺会吃的。我说一会做饭你还吃吧!她说不吃了吃饱了,站起来又拿了个烤地瓜吃,我说你事真能吃啊不住嘴。她给我来了句,闺女得富养,要不然长大了没见过世面随便给点好处就被骗了收买了,大道理一套一套的,直接无语,说一句有 10句等着。
我在这做饭走到哪她跟到哪,跟个跟屁虫一样。你吃饱了喝足了,不去写作业在这费什么话啊,作业不多吗?还不去学。她是一边哈哈笑笑一边讲述在学校发生的事。一会又说我跟你说说我以前的小学同学他们都在几班,从一班开始说我都知道他们在几班每班都认识那么3/5个人吧!学习好的级部我都知道多少名厉害吧!那你怎么不跟好的学习啊,我怎么就没听到你背书啊,背书还用出声打扰别人,我用眼看几遍就想着,那你考试怎么考不着分啊!妈妈你是不知道他不考基础知识,转着弯考你你是不知道多难,我试着崩溃了,我真为这次考试感到担忧,万一进不了前100怎么办?那我就真无能为力了就这点本事了。况且现在考上大学也找不着好工作还得考研,我就成书呆子了,我真想放松放松,听到孩子学习很累,也不好说什么了。总之你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中。
初中就这样初三高中怎么过啊!我决定了这个暑假我不玩了,我也不给你省钱了,我要报班提前学。只要你想学我砸锅卖铁也供你,为了你以后得前程,你只管努力学习,我负责挣钱你花。好好考考好有奖励,🈶甜头才有动力。不要说了,不要再给我施压了,尽力而为好吧!拜拜!
其实想想孩子也挺不容易的,只要能考上高中就行啊,最起码还能有学上。考不上下来参加工作年龄小了,上技校刚学坏了,当父母有操不完的心啊!行行出状元,父母就是孩子坚强的后盾,哪个父母不是盼着自己的孩子能过上好日子,盼子成龙盼女成凤,一切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