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星期二晴
第一次写日记,又是一个礼拜二,姑娘早早起床背英语了,刚上七年级那会儿还是每天早上叫她起床背,现在都不用我叫她了,有时候我打开门时,一束光已经透过姑娘的门缝照出来,有了小的就忽略了这个老大,感觉欠她好多,好在姑娘心态好,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儿或者不顺心的事儿,总会笑着说没事儿,有些时候跟她明明说好的事儿一转眼我就忘的一干二净,她也总会对我说没事儿,等下次吧,其实内心应该还是挺失落的吧,从今天开始,一起成长吧那就…